close


"Because once you taste of it, that's all you want to drink."


原來動動拐也是個受傷的男人


氣質較男子漢的動動拐.原來是在飾演剛出道的時候
在經過了風雨之後才變成紳士呀 (到處騎人家的紳士) 
但是要演動動拐前傳 , 不能配那麼先進的手機吧 
SONY也真會行銷 從頭到尾的手機電腦都是sony的

我不是動動拐迷
要不是女主角長的正 取名Vesper(我以為是Vespa,我愛Vespa 哈)
我真會忘了我看過這部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對了 今日是二二八
騎經凱達格蘭大道 有看到音樂會和義賣守護台灣的T-shirt
喵 沒有幾個人

228的起火點,就在大稻程的小香菸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