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部寬
我一直很欣賞他,大概是看HERO之後對他印象深刻的吧(媽呀,那身高給我多好...) 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會覺得他一個很有喜感的人,還是這只是我個人的先入為主的印象,我就是覺得他好笑呀
我怎麼看都想笑 喵  
在看不能結婚的男人之前幾個月也看了主夫當家,我只能說 造型實在是很重要(造型實在是很重要x3)... 

 主夫當家帥氣平頭! 
不予置評

這小護士就是鬼嫁新娘內的女職員 

 "追風箏的孩子"內有句話,當醫生說你不會痛的時候,你就該知道自己有大麻煩了...
瞧,挺麻煩的不是嗎?

 
YOU BETTER WATCH OUT!! 我忍不住要加這個註解... 哈 

MAN V.S. WOMAN 
 

好像我表哥發福的樣子.. 

丟啥球呀?
你不懂吧? 
??.......球?? 
我也不懂呀..
喵 我夜達的朝陽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