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還挺快的~ 尤其是得到上次教訓後,避開了那一個個亮黃色的陷阱,(還好,今天沒有傻傻的重蹈覆轍....)
從辛亥路上去到宜蘭下來,大約花了40幾分鐘而已.,比起以前走海走山都快了不少,但是走隧道挺無聊的就是了
無聊到我一直以為我會睡著
(陷阱就是路旁亮黃色的宜蘭路標,跟著它走你就會離開國道走小路...之前上當過一次,陷入在上下交流道繞來繞去的地獄中)

戰利品
香蕉新樂園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背面也很可愛唷~~



宜蘭酒廠,紅磚牆的顏色好美

礁溪林美石磐步道
擁抱大自然我好像常常幹這種事....
結果我陳太打到一半,忽然"碰"一聲,竟然有落石!! 就掉在接下來的必經之路上,而且個頭大的嚇人,真的有被嚇到
還好我童心未泯,在這耽擱了一下 哈

很多烏龜駕駛很讓人哭笑不得,像今天回程走雪山,左右兩道我挑了左邊,進去一陣子之後發現我運氣不錯,右邊好像還蠻多車的,開的比較慢,接下來就發現....ㄟ 不知不覺我超過了右車道起碼五六輛車..哇...右邊怎麼那麼塞呀...
再過五分鐘,我經過了一輛藍白色小車,又過了一陣子....真相大白了....
在他之前起碼五百公尺都沒有車子...但老兄它就是可以只開六十(或以下)....後面的車通通被它卡在後面呀
還好有定寬容值是上下十公里...不然可能它還會開的更慢....後面的車子永遠不會知道真相...其實沒有很多車呀...只有一部而已..

香蕉新樂園包裝真是有夠可愛的, 改天找機會偷偷抽幾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